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世锦赛12人大名单出炉 老将周苏红领衔出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19日12:15

  本报讯 (记者 杜鹏)10月29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将在日本展开,即将出征的中国女排领队,近日公布了中国女排出征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有8名选手是首次出征世锦赛,而老将周苏红将是这支球队的定海神针。

  女排新帅俞觉敏上任后即作出人员调整,大奖赛总决赛结束后调入八一队二传沈静思,亚洲杯期间,俞觉敏又调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全能战士”周苏红和年轻主攻杨婕归队,同时把李娟从接应调回到自己熟悉的主攻位置上,这一调整充实了接应和主攻两个位置。目前距离世锦赛出发还有10天时间,中国女排再度作出人员调整,王茜、卞雨倩和范琳琳离队,而这三人离队后,原本参加集训的15人只剩下12人,这也正是世锦赛最终名单要求的12人。

  11月23日,中国女排将赴天津与来访的塞尔维亚女排进行一场热身赛。主帅俞觉敏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周苏红恢复速度很快,有望在世锦赛上首发亮相。二传沈静思在亚洲杯上的表现得到了主帅的认可,卞雨倩调整离队也证明沈静思和魏秋月两名队员将承担中国女排进攻组织的重任。王茜的调整离队证明中国女排将放弃之前使用的双自由人战术,由张娴一人担任自由人重任。

  

(责任编辑:沈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