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米卢:出线战没有任何问题 祁宏协查令我很震惊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2:26

  本报讯 申思和祁宏日前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被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获悉后,他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令我震惊的是来自中国的消息,以前我的队员申思和祁宏竟然正在被警方调查,原因是在联赛中赌球。听到这个消息我不知道说什么,说实话我并不太相信。”

  米卢表示,中国媒体说2001年10月7日在沈阳五里河,中国队1比0战胜阿曼队的比赛是一场假球,完全被赌球集团所操纵,听到这种消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中国是个大国,各种媒体也是种类繁多,我想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还是应该等待正确的官方的消息。

  米卢说,我是当时中国国家队的教练,这场比赛是我执教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之一,因为它完成了几代中国队奋斗46年的梦想。从这场比赛进程来看,一切都非常正常和完美,在1比0已经领先的情况下,你不可能去要求队员们更多,他们已经控制住了比赛,这已经相当不错了。

  

(责任编辑:沈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