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范志毅直面被协查传闻自称没事 不评价申思祁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2:52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他是一个很有嫌疑的球员,2002年世界杯期间中国队的赌球传闻很可能和范志毅有关。 ”某足坛名记昨天的一则微博再度激起浪千层。范志毅的手机无人接听更是让不少人以为这位中国足坛的超级大牌也已经被警方带走协查。不过,昨晚范志毅表示,自己一切都好,有些电话不接是因为号码不熟。

  “我没事,你放心。 ”范志毅目前正在带队备战本周六客场和北京八喜的比赛。虽然中甲的两个冲超名额已经被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提前抢走,但由于反赌扫黑的风暴已经刮到了中超俱乐部,因此如果中甲名次靠前,说不定能混个替补到中超的名额。所以最后的两轮中甲联赛,对于目前排名第五,离第三名湖北绿茵只有两分之差的东亚来说,一样非常重要。

  “我只能说,不干净的人都在里面,干净的人都在外面。 ”对于目前上海足坛的风风雨雨,范志毅说道,“我可以这么说,别人干的事情,我肯定不会干,我这个人还能分清楚,什么事可以干,什么事不可以干。这事本身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不想多说什么。真是怪事了,没有的事怎么能乱说!有时候,大家不要听风就是雨,不要凭借自己的想象什么都说。如果我要是过多纠缠,不就打嘴仗了吗,这样媒体又可以炒了。我有我自己的原则,等事情完了之后再说。 ”

  对于申思、祁宏和江津这些昔日队友如今都被警方带走协查,范志毅并不愿意多说什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