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回米兰众人态度不一 或反对或支持或来中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1:10
  据说卡卡主动接洽AC米兰,想要回归。消息指出,卡卡的父亲最近两个月内与加利亚尼有过密切的联系。在得知自己不在穆帅的计划中后,卡卡第一个想到的是回归AC米兰。然而,米兰的教练或球员,都对此事不大感冒。

  A:我反对卡卡回归,米兰不要叛徒。B:当初是谁背叛了谁?一个失意的孩子想回家,有错吗?

  A:卡卡回AC,就是第二个舍瓦。B:楼上差矣,老头子和玻璃人是不能同日而语的。

  A:卡卡,切尔西欢迎你!B:蓝军不需要专职点球手。

  A:花那么多银子买了再贱价甩卖回去,这种亏本又丢脸的事情谁做啊?B:皇马连劳尔古蒂耶罗都卖还在乎面子?你听说过哪个豪门接二连三卖队魂的?

  A:来中超吧,绝对很有人气。B:把所有中超球队都卖了看买得起不。PS:中超都要改名了,楼上OUT了。 (黄文整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