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米卢:无法相信祁宏申思涉赌 我也在等各方消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1:05
  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23名球员中有6人有嫌疑,到沈阳协助调查的有2人,在上海效力过的非世界杯功臣2人;另外,还有4名世界杯功臣有“重大嫌疑”,是否去沈阳协助调查或者最终是否会去沈阳不得而知。

  2名“世界杯功臣”应该指的是祁宏和江津,在上海效力过的非世界杯功臣2人中一人肯定是申思。另外一人是谁?所有人的推断都放在了李明(小)身上,巧合的是,李明的电话也始终处于“无法接通”之中。

  “祁宏是国家队里的乖孩子,而申思在十强赛上基本是替补,说他们在2001年十强赛上作了一些不好的事,我不相信。我在等待着正式和官方渠道的消息。”

  ——米卢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