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中国申办2026世界杯

国际足联深陷黑金丑闻 布拉特要求官员“禁言”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3:31

  日前,被FIFA官员收受黑金贿赂出卖世界杯申办选票的丑闻闹得焦头烂额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发表了 “致FIFA官员的一封信”,表示这次丑闻对于国际足联有着极大的负面影响,希望所有足联官员在调查过程中不要再对此事发表评论。

  上个月,《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几名记者乔装成美国企业协会的说客团,试图通过金钱贿赂国际足联官员为美国获得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以此来检验申办过程中是否存在舞弊行为。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的尼日利亚官员阿莫斯·阿达穆和大洋洲足球联合会主席特马里“上当”,表示接受交易。消息传出,引起舆论大哗。

  对此,布拉特不得不站出来表态,他正式向足联执委会的24名官员递交了公开信,在信中说:“我很遗憾地告知你们我们现在糟糕的处境……我们道德监察委员会以及国际足联秘书长的深度调查会立刻开始,我会在适当的时候通知你们事情的进展。不过同时,我请求你们在公共场合发表言论的时候保持节制。 ”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