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省体育局与盼盼续约 未来四年辽宁男篮不会改名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3:45

  经过多轮磋商,省体育局日前终于同辽宁盼盼集团完成续约合作。未来4年,辽宁男篮还叫“盼盼男篮”。这也是辽宁男篮与盼盼集团的第三次合作。

  相比于前两次合作,省体育局同盼盼方面的这次合作分歧较大。不过,经过多次协商,盼盼集团最终放弃了球队完全职业化的构想,同意与辽宁省篮管中心共同管理球队。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王芳表示,10月15日,辽宁省体育局和辽宁盼盼集团正式完成签约,近期双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事情。对于签约的周期王芳表示,还是以全运会为一个周期,也就是4年。

  在完成签约的同时,盼盼俱乐部已经开始与球员商谈重新签订合同的问题。 “除了张庆鹏和李晓旭两名国手外,目前队中的球员都已经完成续约。 ”盼盼俱乐部副总鲍志荣向记者表示。关于张庆鹏本赛季会不会被交流到新疆的问题,鲍志荣指出,关于张庆鹏这个事还得问省体育局。况且就是现在定下来不走,张庆鹏也签不了,因为签合同这事儿必须要本人亲自到场,现在张庆鹏及李晓旭都在北京集训,备战国家队在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

  既然盼盼方面已经不插手张庆鹏的转会问题,张庆鹏是去是留完全由省体育局来决定,记者昨天也致电了辽宁省体育局篮管中心副主任王芳。就此,王芳表示,张庆鹏到底走还是不走没有最终的定夺,目前还在商量之中,但是不会太晚,过段时间,辽宁省体育局和辽宁盼盼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外界关心的问题一一答复,也包括张庆鹏的转会问题到时候也会给外界一个说法。

  此外,记者昨天从盼盼俱乐部了解到,盼盼队今天将在主教练郭士强的带领下,前往台湾等地进行一系列热身赛。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