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北京国安扬言状告佐里奇 平球泰达收获40万(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19日13:57

  昨天凌晨两点,泰达队球员乘坐的大巴回到了天津市区。临行前,主教练阿里·汉告诉了大家一个好消息,球队放假两天。“希望大家好好休息,我们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到了需要大家继续拿出勇气的时刻了。”

  客场逼平国安,阿里·汉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平局当然不如胜利来得过瘾,如果我们能够获胜的话,那么就可以领先国安4分了。”话虽如此,老汉事实上对平局的结果还是非常满意。俱乐部负责人也对球员们的表现大加赞赏,“你们表现出来顽强的斗志,在这样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你们没有丢泰达队的脸。”赛前,俱乐部负责人就曾许诺,无论平负,奖金翻番。平球奖金原为20万元,这样算来,泰达众将将收获40万元奖金。

  昨天津城由于下雨气温骤降,球员们大多在家中享受这难得的假期。刚刚过去的这场京津比赛,似乎已经被球员们抛到了脑后,“比赛虽然踢得非常艰苦,但结果还算不错。不过我们现在已经不去想这场比赛了,接下来的4场比赛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本周末,泰达队将对阵志在保级的深圳,对于球员们而言,这场比赛一点都不会轻松,“保级队伍最不缺少的就是斗志,人家肯定是在拼我们,这场比赛肯定会很难踢。”

  此外,国安俱乐部扬言要状告佐里奇故意击打徐亮,但泰达队则对此不屑一顾,“他们赢不了我们,就想出这样的办法。如果要处罚佐里奇的话,那么杜文辉和杨昊的两次铲球,完全都是废人的动作,这笔账又要如何算?”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