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揭秘裁员内幕 幸运儿豪言扮演帕克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0月19日14:31
火箭新赛季15人大名单

裁员资料:哈里斯 约翰逊 麦克尼尔 安德森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今天宣布裁员,安东尼奥-安德森、麦克-哈里斯、亚历山大-约翰逊、杰雷尔-麦克尼尔被裁掉。联盟规定,北京时间本周五是15人大名单确认的最有期限,火箭队则提前了3天时间。对此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我们感觉,这些举措是最有利于我们的,我们就要完成了阵容名单,除非有某种形式的变化。”

  北京时间10月27日,火箭队将在揭幕战上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阿帅表示,现在他需要精简轮换阵容,已经不可能再继续考察年轻球员。乔丹-希尔、布拉德-米勒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约翰逊仅仅出战了1场季前赛。阿帅表示:“我们现在没有空间了,我的手被捆绑起来了。”麦克尼尔上周被召唤进队,并且随队前往中国。

  哈里斯被裁

  哈里斯再度成为了裁员的牺牲品,事实上,他职业生涯已经第四次被火箭队裁员。上赛季哈里斯曾在火箭队短期效力,还曾率领“火箭二队”毒蛇队称霸NBDL联盟,夺得总冠军,并且当选MVP。巴蒂尔表示:“他会回来的,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他知道如何打比赛。一旦他找到适合自己的球队,他就会释放出光芒。”

  幸运儿宣言

  伊斯梅尔-史密斯则成为最后的“幸运儿”,这名在选秀大会上落选的球员成为训练营的“惊喜”。季前赛上,他获得场均17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5分和3.3次助攻。在夏季联赛上,这名维克森林大学的毕业生场均得到4.8次助攻,阿帅评价史密斯为“全队最佳的传球手”。

  阿帅表示:“从夏季联赛开始,他的表现就非常好,但是你不知道他是否能够胜任训练营的竞争。每次获得出场机会,他的表现都非常好,他总来不会退缩。我们知道他能打球,但是他表现得非常稳定。”

  史密斯豪言,他能够胜任任何角色。他说:“如果他必须扮演克里斯-保罗、托尼-帕克,或者其他的任何人,我都已经准备好了,让我来吧。当我的球衣号码被叫到的时候,我就会全力以赴,出场拼争。”

  斯科拉回归

  斯科拉今天已经归队训练,在中国的时候,斯科拉的第四个儿子降生,他提前回国。斯科拉缺席了2场中国赛,他坐了19个小时的飞机到家,3、4个小时之后,他的儿子就降生了,名字起作卢卡斯。斯科拉说:“很特别,我准时感到家。我在家休息了几天,现在我准备好回归训练,并且关注揭幕战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