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天津战平国安获20万赢球奖 阿里汉宣布放假两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4:49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泰达队昨天凌晨顺利返津,津京德比战平,泰达球员不仅获得了20万元的赢球奖金,还获得了两天休假。

  津京德比结束后,阿里·汉向球队公布了放假两天的好消息,对此荷兰人的解释是,这场比赛队员们很辛苦,他们需要充足的时间休息,为后面的联赛做准备。宣布完消息后,老汉与弟子们分手,留在北京处理自己的一些私事,他将于明天与球队会合。

  增加奖金是队员们没有想到的,虽然没有在客场拿下北京国安,但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赢得了俱乐部老总的认可。当俱乐部官员告知队员们,球队将在原有20万平球奖基础上再增加20万元时,队员们都兴奋不已。

  谈及周末的对手深圳红钻,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主场拿下对手,帮助球队在亚冠的道路上再进一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