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巴西篮协上诉国际篮联 恳请追加处罚邓华德主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52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尽管中国篮球协会已经于近日公布了中巴男篮斗殴事件相关处罚决定,但目前来看这一事件并不会就此终结。昨日有消息称,巴西篮协打算告到国际篮联,矛头直指中国队主帅邓华德。

  中巴斗殴事件不仅引起中方的足够重视,也在巴西国内引起轩然大波。巴西篮协主席卡洛斯表示,巴西篮协将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他们也会根据情况对本国球队做出处罚。但卡洛斯也坚定地表示,本次斗殴事件的罪魁祸首当属中国队主帅邓华德,称巴西篮协已经联系了国际篮联,希望后者能够对邓华德的行为进行处罚。

  在巴西方面看来,中国队主帅邓华德正是这起斗殴事件的导火索。巴西队主帅阿尔伯特认为是巨大的压力让邓华德彻底爆发:“据我所知,他(邓华德)正面临着亚运会的成绩压力,也许是这个原因,才让他情绪一直很激动。”

  无论如何,国际篮联对此事尚未表态,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旦国际篮联真的追加处罚邓华德,那么对于正在备战亚运会的中国队来说绝对是一则坏消息。(刘欣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