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思祁宏遭协查疑似信号 新风暴恐波及更多国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53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事实上,申思、祁宏等人会成为中国足坛“反赌风暴”新的突破口,多少有些出乎外界的意料。

  用一位知情人的话说:“如果说是F姓足球大佬被传协查,我们肯定不会感到意外,因为在他身上的各种负面传闻从俱乐部到国家队就没有停止过。但要说申思、祁宏这样的球员被卷进"反赌风暴"还真让人有些想不通。”这位知情人解释道,“申思和祁宏都是典型的上海男人,给人的印象总是温文尔雅,在球场上也是那种喜欢用头脑踢球的球员,在球场外也是比较低调、随和。而且在退役后,申思和祁宏都成功转型为教练,祁宏不久前还进入了新女足的教练班子。”因此他也分析说,“协助调查并不意味着本身有问题,也有可能只是提供证据。”

  在谢亚龙“落网”之后,曾有业内人士预测,这场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的足坛“反赌风暴”很可能要画上句号。因为有人担心,“如果这样彻查下去,中国足坛恐无完卵。所以不排除抓大放小以保证联赛正常进行的可能。”但现在看来,这种情况仅仅是“局外人”的一厢情愿。

  昨晚,据一位地方足协官员透露说,“申思、祁宏等人遭协查就是一个信号,专案组肯定不会只把注意力放在上海足球身上,而是涉及哪场问题球,相关人士就都要被牵扯其中。这样看来,肯定还会波及更多的国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