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前老总楼世芳失踪 疑似被警方传唤协助调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5:13

  继申思、祁宏、江津、小李明被协查的消息获证实后,前晚从坊间又传出一个重磅炸弹!前申花老总楼世芳被曝光已失踪多日,疑似被警方带走协查。

  楼世芳目前担任复旦视觉艺术学院数码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一职,本周四原本有一场围甲比赛安排在该学院进行,而作为铁杆的围棋爱好者,楼世芳之前一直在忙于相关准备事宜。不过,两天前,相关人员发现楼世芳的手机突然处于来电提醒状态。而之后,楼世芳的一些亲友给他打电话,发短信,均杳无音讯。

  由于正值申思、祁宏被警方带走的消息被外界曝光,楼世芳的神秘失踪显得极为敏感。17日晚,复旦视觉艺术学院的相关人士对此讳莫如深,言语之间相当回避。一位和楼世芳私交甚好的知情人士表示,上周楼世芳还主动联系过自己,当时一切正常。“现在我也找不到他,如果不是出了什么大事情,他不会这么突然失踪。”

  事实上,今年3月有媒体就曾爆出楼世芳已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不过,随后楼世芳主动现身农心杯围棋赛,公开辟谣。“从来没公安找过我,我天天在上课。”而这次,种种迹象显示,这位申花2003年夺得末代甲A冠军时的总经理,被警方带走协查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

  考虑到申思、祁宏均因为末代甲A争冠战而卷入其中,当时身为申花老总的楼世芳,也极有可能因此遭牵连。2003甲A最后一轮,国际主场不敌天津,而申花客场惨败给深圳夺冠,一度成为外界热议的焦点。当年就曾有不少传闻称,申花和末代甲A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国际的天津队关系甚密,此次楼世芳神秘失踪,极有可能与天津昔日老总张义峰被警方刑拘有关。 东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