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小李明电话不通已遭协查 申思算是“二进宫”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9日15:24

  本报讯 在申思、祁宏、江津被带走协助调查之后,又有知情人士曝料称,另一名前上海国际队球员、前国脚小李明也遭到协查。巧合的是,近日小李明的电话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该人士同时透露:“其实申思在一个多月之前就曾被专案组带走协查,这已经算是‘二进宫’了。据说,申思后来是交了一笔数目不小的保释金才出来的。”

  在当年上海国际与天津泰达的那场比赛中,小李明是主力后卫。当时赛后有媒体报道,门将江津在输球后说:“我看见两个中卫都倒地了,我很孤立,想去扑救却无能为力。”这句话似乎直指李明。

  事实上,多年来小李明的是是非非颇多,甚至多次被指“打假”。一位圈内权威人士更是表示:“王国林(前上海国际队老总)当年死活都不要李明了,就是因为俱乐部和教练组都怀疑他打假,这些甚至还举报到了中国足协。”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