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勇亲自动员球员打假球 足协操纵末代甲A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9日15:26

  本报讯 甲A末年收官战上海国际对天津泰达一役疑云重重,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年天津队为赢球进中超所付出的代价绝对不低于千万,但时任足协领导才是真正的操控者。

  这名知情人士透露,时任足协领导南勇和杨一民非常抵制力帆,加上最后一场若力帆输球进中超,无异于给足协的一记响亮耳光。力帆老总陈宏谈及此事时直言:“国际为了拿冠军也花了不少钱,可足协内定的是申花。那时候南勇等领导都去了上海,明摆着不想让我们进中超,规则是他们定的,如果我们输了还进中超,那耳光不是打在他们脸上嘛。”

  据悉,这场比赛是南勇、杨一民操纵比赛的典型,他们操纵了冠军和升降级,自然也拿了不少好处。更让人震惊的是,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南勇甚至亲自做了国际队内曾跟随他征战2002年世界杯的部分国脚的工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