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冯喆双杠获超高分领跑单项 滕海滨动作轻灵飘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9日15:47
组图:中国男团预赛居首 冯喆出战双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 2010年体操世锦赛男子预赛第二天在荷兰鹿特丹开战。排在第一组出场的中国男子体操队刚刚结束第二轮的双杠比赛,四人有效分为62.307。

  中国队前两人是张成龙和吕博,他们的发挥其实都略有瑕疵,但高出对手一个档次的动作规格和身体细节,凭都是6.3的难度,分别得到15.466和15.341分。之后上场的滕海滨没有让人失望,整体动作除开下法动一小步外,其余都没有什么问题。而6.4的难度,完成分达到9.233,得分15.633。

  去年世锦赛该项目亚军冯喆的表现同样令人难忘,相比滕海滨的轻灵飘逸,他的动作则刚健有力,编排可谓完美,下法动一小步瑕不掩瑜,6.8的难度,15.866的超高分,毫无悬念领跑单项。最后出场的严明勇此前一直给人以吊环单项选手的印象,没有想到居然还留有一手,难度6.2,得分15.00。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