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直击:吊环成委内瑞拉心理阴影 再现两掉杠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19日15: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19日鹿特丹报道) 也许是前几日队友在吊环上的受伤给全队造成了不小的阴影。以至于来自委内瑞拉的卡莫纳在男团资格赛中两次从吊环上掉下来,最后在全场观众的鼓舞下完成了最后的比赛。

  在15日的男子团体赛台训练中,委内瑞拉的费尔南多就从吊环下不慎跌下,导致右腿膝盖受伤,他不得不放弃了本次体操世锦赛。当时费尔南多受伤之后,队友们都非常担心地围在他身边,为他做祈祷。

  委内瑞拉在今天参加了男子团子资格赛的争夺。在第二项吊环的比赛中,第四位登场的卡莫纳完成动作时,再次掉下器械。由于有了此前费尔南多受伤的前车之鉴,在卡莫纳再次掉下吊环后,委内瑞拉的教练赶紧搬来大箱子,亲自站上去,检查吊环是否牢固。比赛因此被拖延了两分钟。

  重新上了吊环之后,现场的观众开始为卡莫纳鼓掌加油,不过遗憾的是,他在完成动作时,再次掉了下来。看到自己的糟糕表现,卡莫纳无奈地摇摇头,放弃了完成余下的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卡莫纳之后的选手,再次出现掉杠的情况。看来吊环确实成为了委内瑞拉队员们心中的阴影所在。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