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中建VS长沙金德

王赟自曝与卡隆非矛盾体 沦为替补不抛弃不放弃

来源:华商网
2010年10月19日16:19

  华商网讯 (记者 蔡珂 李斌) 上场30分钟2个进球2次助攻!王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这个“超级替补”的价值。19日上午,浐灞队员王赟做客华商网,就自己在本轮比赛中突然“爆发”进行“揭秘”。

  王赟称自己能够有如此良好的竞技状态,除了在训练中更加刻苦训练之外,就是心态的调整。虽然自己现在只是替补,但是一直在努力,从来没放弃也没抛弃,也正是由于这种替补的压力,反而会激发自己的一种动力。本轮比赛自己完美的表现也恰恰证实了这一点。

  有压力才有动力

  “沦为替补”从不抛弃也不放弃

  曾经,王赟是浐灞中场的绝对“发动机”,但自从浐灞本赛季引进大牌外援卡隆之后,王赟登场则时常以其替补的角色比赛,针对这一替补身份,王赟表示自己绝对服从主教练的安排,教练安排谁上场都是根据比赛的情况而定,自己从来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

  在做替补的时间里,王赟称的确是有一定的压力,但是职业足球就是如此残酷,再好的球员也有状态低谷的时候,可能踢不到比赛,所有的教练都希望取得好的成绩,球员就是更好的听教练的安排,更好的适合这个球队。自己虽然有压力,但是这也是一种动力,能够促进自己更努力地训练。

  王赟是在这个球队呆的最久的球员,这么多年比赛踢下来,王赟的实力毋庸置疑,本场比赛突然“爆发”也正是实力的一种体现。在本赛季“沦为替补”的日子里,王赟称自己比以往训练都要认真刻苦,自己明白只有付出更多,才能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是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心态,再加上努力地训练,让王赟在本轮比赛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与卡隆并非“矛盾体”

  俩人其实有很多地方可以互补

  针对于本赛季,自己作为卡隆替补,与其在位置的上竞争关系,王赟称科隆着漂亮的履历,这是自己无比比拟的,自己需要通过训练向他学习很多东西。虽然自己和卡隆踢的是一个位置,在位置上可能存在竞争关系,但并不是说俩人就是一个“矛盾体”,两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踢球特点,这些都是可以互补的地方,是促进球队进步的积极因素。

  对于与卡隆都是球队核心,俩人同时上场可能有冲突的观点。王赟称一个球队不光需要一个核心,前中后场都需要核心队员,都需要三条线的核心球员,比赛时11个人的比赛,不是1个人的比赛,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球队就像一个流水线一样,每个人都要把自己的一环紧扣住,而自己上场就是要串联好中前场,自己把握好机会。

  在陕西夺冠是自己的人生目标

  目前,浐灞积36分,排名第7,距离第4名北京还差3分。对目前这一形势,王赟称虽然俱乐部对球员一再减压,要求球员不要想太多,踢好每一场比赛,但自己认为有个目标也是非常必要的,球队有了压力才有动力。除了踢亚冠是王赟在浐灞的一个目标外,王赟称自己其实最想在浐灞取得一个冠军,自己在上海踢球4年,而在西安踢球已有5年,时间比在上海还长,所以说西安已经成为自己的第二故乡,自己希望在陕西夺得冠军,圆自己的一个梦想。

  针对下赛季自己是否会继续留守陕西的疑问,王赟称自己跟俱乐部是有合同在身的,在合同期要给这个球队履行义务,在球队一天就要尽自己100%的努力。即使有时候不能上场比赛,自己也会努力训练,或者指点一下其他球员,以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球队。王赟称自己现在也在西安买了房子,想把自己的老婆、孩子也接过来住,自己内心其实是非常喜欢西安这座城市和这座城市的球迷。

  对于踢球这个行业,王赟称自己会把足球当做一个事业来做,自己现在只有27岁,以后还有上升的空间,自己很希望在这片土地上把自己的这份“事业”发展下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