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慢镜头现天津外援打徐亮 队员挨耳光国安要申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6:29

  本报讯(记者杨阳实习记者赵鹏)京津德比尽管以平局收场,但却没有就此画上句号,而主角依旧是罚失点球随后又攻入一球的徐亮。

  昨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俱乐部将对于北京与天津的比赛中,天津外援佐里奇给徐亮的那记耳光向足协提出申诉。

  下半场比赛国安获得点球,在此之前,徐亮痛苦倒地的画面几乎被忽视。国安俱乐部也是在慢镜头回放中注意到了这一情况。

  慢镜头显示,徐亮当时正准备将皮球放在点球点上,而当时佐里奇与他距离很近,就在两人对峙的时候,佐里奇突然伸出右手给了徐亮一个耳光,徐亮随即倒地。

  高潮介绍说:“徐亮赛后没有说,我们也并没有了解到这个情况。现在看到对方这个动作之后,觉得实在是太过分了,我们一定要向中国足协反映,这种恶劣的行为完全是违反体育道德的,比球场暴力还恶劣,必须得到严惩。”

  徐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承认,我躺在地上有佯装的成分,但他的手确确实实打在我脸上了。”

  在此之前,京沪大战后,国安就曾对申花外援恩朗的恶意犯规进行了申诉,足协也对其进行了追加处罚。

  同时高潮也表示:“我们并不是针对哪个俱乐部,哪个球员。如果国安的球员出现这样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即使足协不进行处罚,我们在内部也会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