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米兰皇马火药味升级 一年之后恐将继续进球大战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0月19日16:49

  本报讯 就在AC米兰和皇马的巅峰之战的赛前,一则关于卡卡主动接洽AC米兰的小道消息,让这场本来就足够注目的比赛更添了些纷繁复杂的味道。

  明日凌晨,西甲领头羊的皇家马德里就要迎来意甲积分榜次席的AC米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联赛里,两队均取得了胜利,无论是帕托领衔的米兰锋线,还是C罗坐镇的皇马攻击群,都通过联赛很好地热了一回身。天空电视台的主持人卡雷萨已经做出了“这将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的预测。

  这不难让人想起去年10月22日同样在伯纳乌球场上演的战役,当时双方一共打进了5个进球,不过皇马最终以2:3遗憾告负。一年后,仇人见面,皇马的阵容固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对于米兰的帕托而言,去年在88分钟的绝杀却一定会令其在明日踏上球场时更有信心。

  倒是皇马必须要避免连续第四次在主场负于来自意甲球队的尴尬,皇马体育主管巴尔达诺已经给球队敲响了警钟,他表示“罗比尼奥、帕托和伊布组成的进攻线太恐怖了,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员,来到伯纳乌将会热血澎湃。”

  此外,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人选也会让皇马人的情绪有所波动。来自葡萄牙的主裁佩德罗·普罗恩卡和穆里尼奥早有过节,当年穆帅在葡萄牙国内执教的时候,就曾被这位主裁出示过三次红牌。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沈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