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思祁宏被协查引猜测 02世界杯中阿战有猫腻?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7:05

  赌博集团操纵中阿战?

  2001年,国家队出征十强赛之前,米卢当时饱受外界非议,但随着国足首场3比0大胜阿联酋,质疑之声渐渐平息,此后的比赛中,除了当年在客场1比1与卡塔尔打平,国家队其余的比赛都顺风顺水。2001年10月7日,这场比赛国足的对手为阿曼队,只要战胜对手,米家军便可提前两轮进入韩日世界杯决赛圈。

  最终,国足1比0如愿获胜,实现了进军世界杯的夙愿。不过,这场胜利的背后却出现了诸多画外音,当时,外界便怀疑这场球有问题,大家的猜测是这场球很可能有人玩了。去年年底,中国足坛掀起了反赌打假风暴,当年中国队一球小胜阿曼的这场球再次被翻了出来:“这场比赛是默契球,大家商量好了‘只能一球小胜’。以当时国足的水平大比分战胜阿曼问题不大,更何况又是主场作战,但最终只是以1比0取胜。 ”圈内人士分析。

  现在回忆起来,在那场比赛中,中国队并没有前几场的势头,比赛中失误比较多,最终凭借于根伟的进球才以1比0小胜。当时外界的说法是中国球员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心理紧张,才出现发挥不正常的情况。但也有种说法,是役被赌博集团操纵,许多国脚参与赌球,有国脚赢钱数百万……

  “那天,澳门庄家飞到沈阳,直接做的这场比赛(2001年10月7日中国队主场与阿曼队比赛),大多数人都押钱了”。这是关于中国队当年与阿曼队比赛有可能涉及到问题的一段描述。当然,这也是一种说法,在没有被证实之前,只有涉及到问题的当事人最清楚。

  另据了解,申思、祁宏和江津三名上海滩大腕被警方带走的导火索是甲A末年的天津泰达同上海国际的比赛。据《体坛周报》报道,这场比赛的线索是南勇向警方提供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