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中央区前瞻之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19日17:24

    搜狐体育讯 一:新赛季预测:无法进入季后赛

  二:核心球员展望

  经过几个赛季的发展,尤其是近两个赛季,丹尼-格兰杰的身手已得到了证明。他是一个很优秀的得分手,是球队绝对的核心,事实上步行者新赛季表现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格兰杰。但他常受伤病困扰,防守并不出众,更重要的是,他似乎无法带队实现突破。格兰杰究竟是一个只能独善其身的得分手,还是一个能带队完成蜕变的领袖球员,本赛季或许将是值得人们关注的一年。

  三:实力评价

  (1)球队领军人物格兰杰上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新赛季我们有望看到他的状态回升,在场均24分和36%的三分球命中率的基础上有所进步。格兰杰现在是球队当仁不让的老大,他的表现对步行者的季后赛前景至关重要。

  (2)步行者的防守是死穴,场均能让对手103.8分,防守排在联盟第23位,如果想在新赛季有所作为,那么球队应该加强防守力度。

  (3)健康的邓利维是步行者球迷的最爱,但他能在新赛季恢复到当年场均20分的水准吗?很值得关注。如果真能保持健康,那么步行者并不是没有机会杀进东部季后赛。

  (4)伤病近几个赛季一直困扰着步行者,这也是他们成绩不佳的原因之一,新赛季步行者能摆脱伤病纠缠吗?

  (5)步行者上赛季的首发阵容变动幅度也许是全联盟最厉害的,新赛季会有所好转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