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中央区前瞻之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19日17:24

 

  七:球队简介

  球队英文官方站:https://www.nba.com/pacers/

  主场所在城市:印地安纳

  主体育馆:康塞科球馆

  可容纳人数:18345人

  加入NBA时间:1976年

  获总冠军次数:0

  现任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Jim O'Brien)

  印第安那步行者是NBA一支劲旅。自1976年加入NBA后,逐步确立了强队地位,“米勒时刻”一直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70年代,初来乍到的步行者表现不佳,从未进入季后赛。1981年,在当年最佳教练杰克-麦克宁(Jack McKinney)的指挥下,步行者取得44胜38负的战绩。随后,球队再次陷入低迷,1982-1983赛季,步行者跌落谷底,只获得了区区20场胜利。

  随后步行者进行了一系列阵容调整,先后于1985年选入榜眼新秀威曼-迪斯戴尔,1986年选入最佳新秀“步兵”查克-佩尔森。1987年著名的外线杀手雷吉-米勒也被球队选中。这位忠心耿耿的神射手在步行者效力的18年里,先后创造了球队和NBA的多项纪录,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夺得一枚奥运金牌。他多次在比赛最后关头力挽狂澜,一剑封喉,让许多球队大吃“米勒时刻”的苦头。

  90年代,步行者终于盼来了复兴。1993年和1994年,在著名教练拉里-布朗的调教下,球队实力更上一层楼,连续两年杀入东部决赛,可惜没能突破尼克斯和魔术的防线。2000年步行者再接再厉,终于在东部决赛击败尼克斯报了一箭之仇,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一个东部冠军。球队在总决赛中遇上了拥有奥尼尔和科比的湖人,2:4的比分没能使步行者笑到最后。

  我们已经不记得步行者队上一次获得一个成功的赛季是在什么时候了,应该有一段时间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重建过程是相当漫长的。我们可以说步行者是全联盟发展最“稳定”的球队之一,他们的战绩始终在30+胜徘徊,这是一份距离季后赛上一步之遥的数据。他们无法得到突破,平庸得令人心碎。

  历史:

  1976-今 印第安纳步行者(Indiana Pacers)

  未获总冠军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