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中央区之芝加哥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19日17:28

    搜狐体育讯 一:新赛季预测

  东部赛区第四,中部赛区第一位,季后赛第二轮

  二:核心球员展望

  上个赛季,罗斯的表现令人担心,不过这位状元郎还是很快证明了自己身价,更值得一提的是,他还练就了一身防守功夫。上赛季,罗斯场均得到20.8分6次助攻和3.8个篮板,可以说他并没有缴纳出一份华丽的成绩单,但场均出手次数和命中率都有所提升。今夏跟随美国男篮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罗斯作为主力控卫表现抢眼。上赛季,罗斯就已在控卫效率榜上跻身前6,新赛季他有望更进一步。

  三:实力评价

  (1)作为一名22岁的球员,罗斯无论是在NBA赛场还是国际大赛舞台上,他都有着这个年龄的球员非常欠缺的稳定性和淡定心态。而对于一位控球后卫和一名球队领袖来说,这些东西更加值得肯定。新赛季,罗斯将带领着看上去更具实力和未来性的公牛前进。

  (2)乔金姆-诺阿和卡洛斯-布泽尔是球队的内线未来,是罗斯将来最可靠的帮手。布泽尔凭借他出色的进攻技术将成为芝加哥公牛内线的重要进攻武器,诺阿依靠他优秀的篮板和封盖能力足以扮演联合中心的禁区守护神。

  (3)公牛在休赛季引来C.J-沃特森,他将担任罗斯的替补,沃特森是一名不错的投手,可以担任双能卫,但他很难为队友制造投篮机会,此外,沃特森还是一名抢断高手,上赛季27.5分钟内送出1.6次抢断,每48分钟抢断数仅次于朗多。

  (4)汤姆-锡伯杜这位新教练是一位深通防守之道的优秀助理教练,无论是以前在休斯敦火箭还是最近几个赛季在芝加哥公牛,锡伯杜都曾经在防守方面的指导上为球队做出了莫大贡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