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中央区之芝加哥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19日17:28

 

  四:主力阵容预测

  德里克-罗斯(组织后卫):进入联盟三个赛季的罗斯现在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联盟中最出色而控卫之一,他是公牛无可争议的领袖和绝对核心,他只要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公牛在这个位置上就几乎永远不会处于劣势。不过罗斯依然需要在个人贡献和领导能力上进一步提升,这样公牛才会有突破的机会。

  罗尼-布鲁尔(得分后卫):得分后卫一直是公牛的短板,休赛期公牛搞来了罗尼-布鲁尔,后者拥有出色的运动基因,是联盟最好的无球进攻球员之一。上赛季因为脚伤影响了状态,并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此外,布鲁尔的防守能力在爵士时期已经得到了很高的肯定,加盟公牛他将是球队外围防守尖兵。

  洛尔-邓(小前锋):邓上个赛季表现不错,场均得到17.6分、7.3个篮板。在新赛季邓有望获得更多的空位得分机会,如果他可以保持健康,将会让球队的锋线杀伤力变得更加难以应付。

  卡洛斯-布泽尔(大前锋):今夏,公牛用5年8000万美元的肥约拿下了布泽尔,但遗憾的是,还没有为新东家做出任何贡献就遭遇了伤病。布泽尔的职业生涯中曾经遭遇过很多伤病,如何去尽量保持自己的身体不再出现问题,将是布泽尔新赛季的首要任务。不过健康的布泽尔将会令公牛原本颇为脆弱的四号位再度变成球队的强点,他犀利的进攻技术将会给予对手巨大的打击。

  乔金姆-诺阿(中锋):尽管关于诺阿和卡梅隆-安东尼之间的交易传的沸沸扬扬,但公牛似乎并没有放走诺阿的意愿。毫无疑问是公牛如今的内线防守核心,他的篮板能力和封盖能力足以让很多实力不足的中锋倍感痛苦,上赛季诺阿场均得到10.7分和11.0个篮板,他是现役球员中最有可能抢走德怀特-霍华德篮板王的球员。

  替补阵容:

  沃特森将担任罗斯的替补,他是一名不错的投手,可以担任双能卫,他的三分远投能力也为球队提供强大的火力。此外,沃特森还是一名抢断高手。得分后卫一直都是公牛队的短板,或者说二号位置上还缺少一些明星味儿,不过科沃尔和博甘斯两个人也很好的完成任务。

  前场替补席上,詹姆斯-约翰逊是一位双能锋,如果邓身体出现问题,约翰逊可能很难对球队有所帮助。吉布森是一位超级蓝领,赛季打了70场首发大前锋,并有9分7.5个篮板的优异表现,而斯卡拉波尼作为边缘人有些时候反而能够建下奇功。中锋位置上,托马斯是一位敬业的老将,他和阿萨科一老一小配合也应该可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