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中央区之底特律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19日17:30

 

  四:主力阵容预测

  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分后卫):上个赛季汉密尔顿遭遇了严重伤病,只为打了46场比赛,尽管有18.3分4.4次助攻进账,但他的各项效率都急剧下滑,命中率跌倒生涯最低的40.9%,三分命中率则在30%以下,汉密尔顿离开活塞已经是倒计时了。

  罗德尼-斯塔基(控球后卫):斯塔基是活塞重点培养对象,但上个赛季他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了,这个赛季进入了合同年,这对球队和他都非常关键。总之,斯塔基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

  泰夏安-普林斯(小前锋):普林斯已经被看作是病秧子了,上赛季他就缺席了33场比赛,整个赛季都深陷交易流言中,新赛季他很可能会将很多时间花在疗伤上,因此关于他走人的传言仍会满天飞。

  查理-维拉纽瓦(大前锋):维兰纽瓦作为杜马斯重金引援的球员,上赛季因伤表现平庸,又恢复到了前几年“不好不坏”的状态。维拉纽瓦在休赛期减重10磅,他甚至放话,希望能打首发大前锋。由于杰雷布科右脚跟腱撕裂,新赛季或许大部分时间都在板凳上度过,因此无眉大侠将迎来良机。

  本-华莱士(中锋):大本仍然是球队首发中锋,他在上个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场均贡献5.5分,8.7个篮板和1.2次封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