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中央区克里夫兰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19日17:32

 

  四:主力阵容预测

  莫-威廉姆斯(控球后卫):尽管球队又拉来了塞申斯,但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应该还会将威廉姆斯放在首发控卫的位置上。小莫是现役最好的三分手之一,过去两个赛季三分命中率均超过42%。不过小莫并非一名擅长组织的控卫,因此他和塞申斯同时出场也不是什么惊讶的事情。

  安东尼-帕克(得分后卫):帕克上赛季的效率下滑非常严重,既不能抢板,也不会自己创造得分机会。但新赛季,帕克必须要做更多的工作,否则主力位置将会不保。

  杰梅罗-穆恩(小前锋):由于詹姆斯的离去,这个位置显得十分薄弱。穆恩上赛季的出场时间仅有17分钟,由于他在场上功能的单一性,上场时间很难超过25分钟。总体而言,穆恩并不是球队合同的先发小前锋。

  J.J.希克森(大前锋):主教练斯科特之前曾表示会将贾米森放在替补席上,那么希克森将是四号位首发。他在篮筐附近是一名绝佳的终结者,也有一定的中距离投篮,毫不夸张的说詹姆斯离开,希克森才是最大受益者。

  安德森-瓦莱乔(中锋):虽然瓦莱乔职业生涯中多数时候都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不过新赛季他必须出现在中锋位置上。瓦莱乔有着不错的运动能力和积极的防守意识,他可以应付多数进攻能力不强的中锋。

  替补阵容

  主教练斯科特表示新赛季会将安托万-贾米森放在替补席上,上个赛季,贾米森在东部半决赛面对加内特交出的数据惨不忍睹,但如果他在常规赛维持正常水准,那么他将是骑士得分王的第一人选。塞申斯足够强壮,大局观也足够好,这让他能比较轻松的突破、抢一些篮板球,他和吉布森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霍林斯有身高,弹跳力惊人,但犯规是他一直解决不好的问题,但他是值得一用的替补中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