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欧冠小组赛豪门争锋 罗比尼奥“回家”米兰难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9日18:21

    搜狐体育讯 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迎来第三轮角逐,此回合各大联赛多支豪门球队将上演巅峰对决。其中,皇马将在伯纳乌对阵AC米兰,而切尔西则远征俄罗斯,挑战莫斯科斯巴达,卫冕冠军国米将主场迎战欧冠新军热刺。

  米兰客战皇马,对于罗比尼奥来说,这将是他离开皇马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客战老东家,罗比表示:“会倾尽我所有的力量并出现在伯纳乌,而且最终帮助米兰赢得胜利。”

  罗比想“回家”偷得一场胜利不是没有可能,双方近4次历史交锋,皇马1胜1平2负,上赛季欧冠双方就曾同分在一个小组,米兰客场更是以3:2逆转取胜。但要知道,目前,皇马小组赛两战皆胜排名榜首,更为重要的是C罗和厄齐尔均状态正佳,而且穆里尼奥上赛季执教国米时曾双杀米兰,从这个赛季狂人对银河战舰的改造来看,球队的防守能力大大增强,因此这次红黑军团将很难在伯纳乌获胜。

  盘路方面,澳彩初开0.76半球/一球1.08,即时盘为1.04一球0.80,初盘走势对皇马主场取胜给予信心,盘路升至一球盘后,虽低水线支撑力不足,但大势仍偏向于主场作战的皇马。

  10-20 02:45 皇家马德里VSAC米兰

  推介:皇马(亚盘:半球/一球)

  其他焦点场次推介:

  10-20 00:30 莫斯科斯巴达VS切尔西 推介:切尔西(亚盘:受半球)

  10-21 02:45 国际米兰VS热刺 推介:热刺(亚盘:半球/一球)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