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亚洲杯再次落户香港 切尔西维拉将前来献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方正
2010年10月19日18:31

    搜狐体育讯 香港的英超球迷有福了——明年夏天的英超亚洲杯再一次选择了在香港举办,英超球队切尔西、阿斯顿维拉和布莱克本将在明年七月赴港参与角逐。另外一支参赛球队则是香港甲组联赛冠军。

  英超亚洲杯是一项两年一次的邀请事,明年的比赛将于7月27日和7月30日在香港大球场进行。据英超组委会周二公布的一份声明,这是唯一一项在英国以外的地区进行的隶属英超的赛事。在此之前,吉隆坡曾在2003年主办过。2003年之后,分别是曼谷、香港和北京三个城市主办。

英超官网截屏
英超官网截屏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赛程的安排很满意。切尔西将在明年七月英超亚洲杯之前和马来西亚、泰国的球队进行热身赛,他声称“之后和英超两支球队还有香港联赛的冠军进行的比赛是队下赛季再好不过的准备了。”

  这项在亚洲万众瞩目的赛事从来不缺赞助商。巴克莱银行明年将是第三次赞助这项赛事。此外,耐克、美国艺电有限公司(EA)和三星等大公司也是杯赛的赞助商。

  英超执行总裁理查德-斯丘达莫尔说:“让英超亚洲杯回到香港是可以预见的。香港在2007年办的很成功,我们对于他们这一次的表现很有信心。

  “香港大球场的设施完备,我们希望能像上次一样看到热心的英超观众坐满体育场。是他们促进了我们的联赛发展,让我们到哪里都受欢迎。2011年的比赛有三支很棒的球队切尔西、阿斯顿维拉和布莱克本参加。他们总共历史上获得了46项荣誉,都是辉煌的俱乐部。他们也代表了英超的水准:他们打法先进,充满了灵气,都很有竞争力,球迷也很多。他们肯定会把这些都带到香港的。”

  英超在策划亚洲杯的同时,还致力于一系列名为“创造机会”的活动,其中有教练裁判计划和社区培养计划,斯丘达莫尔说他们会对于这一活动“给予支持”。

  罗伯特-莫里斯是亚洲区英超的主席和总裁。他说:“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也是英超着重致力发展的区域中心之一,所以我们对于英超亚洲杯重返香港很高兴。明年的比赛我们史无前例的请来了英超冠军切尔西队参加,这无疑会让球迷激动万分。英超目前是世界上最受欢迎最激动人心的联赛,这项赛事会让球迷更接近英超球队,让他们更享受比赛。(搜狐体育 方正)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