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状元”沃尔渴望季后赛胜过新秀奖 目标季后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9日15:52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今年奇才队选中的NBA新状元约翰·沃尔近日表示,最佳新秀奖不是他新秀赛季追求的主要目标,与球队一起晋级季后赛才是他的首选。

  “说实话,我的第一目标是(与奇才队一起)拿到季后赛参赛资格,第二才是得到最佳新秀奖,”沃尔在谈及新秀赛季目标时说。

  他表示,作为个人目标,拿到最佳新秀奖固然重要,可如果在他只注重个人发展,那就不可能帮助球队实现打入季后赛的目标,甚至在职业生涯结束前能把球队带成一支总冠军争夺者。“最重要的事是把精力放在球队上,自己的事应放在第二位,”沃尔说。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奇才队用第一选秀权挑走了20岁的沃尔。面对如何帮助奇才走出低迷的问题,沃尔说:“我必须向队友们展示,我不惜出力,不惜虚心求教,可以成为一名领袖,帮助他们夺取胜利。”

  在已进行的6场季前赛上,已被奇才队任命为两位队长之一的沃尔在场均得分(16·2分)、助攻(8次)和抢断(2·2次)上均列全队第一。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