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恢复训练主帅亲自上阵 低温冻坏罗斯小马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9日19: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9日报道)今天下午3点,北京国安全队经过昨天一天的休整之后重新集结,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本周末球队将奔赴重庆客场挑战副班长,对于国安来说,争夺亚冠名额的任务依然艰巨,魏克兴表示接下来的4场比赛场场都是硬仗,全队上下肯定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对。

幻灯:国安众将备战不惧严寒 小格复出心情上佳

  下午的训练内容非常简单,在京津大战中登场比赛的一批队员今天做起了网式足球的小游戏,随后就是慢跑和牵拉,运动量相对比较低,魏克兴也表示这是大赛过后正常的恢复手段,所以大约1个小时训练后这批队员就先行离开场地。而在京津大战中没有出场的队员,今天的训练无论是时间还是强度都要更强一些,从抢圈、射门到分组对抗是完成地一丝不苟,主帅魏克兴也亲自上阵,参与到分组对抗之中。

  北京最近气温骤降至10度以下,这也使得站在场外观看训练的记者们有些瑟瑟发抖,而观看场上的队员,无一不穿着厚装备在训练。魏克兴告诉记者,由于最近气温的变化,队里面包括罗斯、小马丁在内的一些队员感觉到了不适,这多少有些影响训练质量。

  记者在训练场上看到,来自苏格兰的外援罗斯似乎不太适应这样的低温天气,训练中不仅穿上棉服,还戴上了帽子,这也是唯一的一位戴帽训练的队员。来自加勒比海地区的小马丁更是穿上了棉裤,不过尽管有些不适应寒冷天气,两名外援的训练热情倒是一点不减,在场上格外卖力。

  北京这边的最低气温仅有6度,而国安即将奔赴的客场重庆这几天可都是在20度以上的较高温,这种温差的变化,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影响到国安的客场备战。不过魏克兴似乎并不担忧,“我们这几天训练的热身活动非常关键,会让队员尽量牵拉开,把身体弄热了再上场练习。而打重庆客场也不是问题,这个赛季我们遇到过好几个热天客场,我相信队员能够调节好自己的状态。”

  根据国安教练组的安排,接下来的周三球队将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周四下午全队就将奔赴重庆客场,周六的比赛对于国安来说几乎不容有失,要想保证亚冠资格,国安自己不能先犯错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