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圈也有“冯氏幽默” 冯喆妙语连珠调侃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19日19:21
组图:中国男团预赛居首 冯喆出战双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19日鹿特丹报道) 电影圈中有个“冯氏幽默”,意指冯小刚和他的电影。体育圈中也有“冯氏幽默”,这是来自体操队冯喆式搞笑。在体操世锦赛上,冯喆的冯氏语录也成为了比赛训练外一道调剂品。

  早在赛台训练那天,有记者与冯喆聊天,问起有关他全能强项弱项的问题。冯喆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我的弱项就是高低杠和平衡木。”高低杠和平衡木只有女子项目才有,这样的回答,如果对体操项目不熟悉的人,肯定会被冯喆的回答所“蒙骗”。

  在结束了男团资格赛后,冯喆再次让记者见识了一下“冯氏幽默”。由于中国队被安排在早上第一场比赛,因此队员们不得不在早上5点多就起床,6点钟开始吃饭。“那你们吃完饭之后干什么?”一位记者脱口而出。冯喆还是一副非常稳重的表情,回答道:“吃完之后,化个妆啊,再来场馆。”

  当被问及有关自己的“冯氏幽默”,冯喆的回答再次体现了这一点。“像我们这种就是属于弱智儿童快乐多,精神病人思维广,凡事都看得很开的。”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