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首届沙滩柔道赛昨落幕 120人参赛世界冠军颁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19日20:32

  昨日,首届青岛市沙滩柔道锦标赛在一浴落下帷幕,共有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等七个单位 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世界冠军刘霞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 26年的艰苦奋斗,青岛柔道从一浴的沙滩走上了世界的赛场,刘霞、李淑芳先后两次夺得奥运会银牌。此次举办沙滩柔道锦标赛旨在积极推广沙滩柔道运动,这也是在国内外首次在沙滩上举办正规此项比赛,中国女子柔道队领队兼教练徐殿平介绍说:“今后将每年在沙滩柔道节上举办沙滩柔道比赛,为奥运争光和全民健身贡献力量。 ”此次比赛中,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获得儿童男子组、儿童女子组、少年1-3年级组团体冠军;井德柔道馆获儿童男子组团体亚军;四流中路第一小学获小学组女子团体冠军、少年 5—6年级组团体冠军;刘霞柔道馆和平度体校分获体校组冠亚军。精神文明奖:马舜、陈啸宇,最佳技术奖:袁宏典、赵炎坤,敢斗奖:张芮逢、韩昊男。 (李永航 崔建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