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主动求变科萨意在保帅位 筹谋来年卡隆难留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10月19日21:33

    搜狐体育讯 在陕西浐灞近期的接连数场比赛中,主帅科萨一改往昔的赛前“放狠话”的同时,更是在比赛战术和人员安排上主动求变,不再倔强。对于这位谙习中国足球职场规则的“老江湖”而言,此举实是另有所图。

  虽然一直是队中的前腰首发人选,但是身负“2010中超第一大牌”之名的卡隆却没有赢得浐灞俱乐部的肯定,更没有赢得陕西球迷的喜爱。而陕西浐灞队余下的几场中超联赛,或将是这位前国际米兰巨星在中超的绝唱。

  科萨求变为固帅位

  浐灞俱乐部管理层、陕西球迷、媒体对于科萨的质疑是存在的。倔强、专断、霸道的科萨自世界杯后就开始遭遇了一定的质疑。其中,排兵布阵过于自信、使用队员过于偏执成为科萨的罪状。仅仅就队某些别球员的使用方式问题,球迷呼吁、媒体建议,甚至是高层协商都是时常发生的。而科萨却一直将这些视为耳边风,毫不在意,依旧专断独行。但是,这种情况却在近期发生了转变。

  “科萨是聪明人,他做事很有针对性、目的性。他想在陕西好好呆几年,但是如果在联赛任务完成不了的情况下,还继续总是给人以指责的机会,那么他的帅位势必受到相应的考验。因此,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这样的改变是‘缓和矛盾’。当然,能顺便出点好成绩,那就是额外的收获。比如,5-0大胜长沙。”

  据记者了解,科萨目前的改变可以理解为是其对中国权利游戏的一种游刃有余。而陕西方面对科萨的质疑虽然一直都是对媒体捂着、掖着,但是对于科萨本人却是很明了的。因此,在赛季末期仍然存在很大变数的时刻,科萨选择了“顺”。并且,科萨目前的这种“顺”已将让陕西方面颇为欣喜,也就是说,科萨的改变确实已让自己的帅位基本排出了后顾之忧。

  卡隆走人已成定局

  外援是本赛季重金打造的新西北狼——陕西浐灞最为尴尬的短板。无论是朱广沪签下的塞得、莱奥,还是科萨钦点的伊万,都已成为中超水货的代表。而中超最大牌的卡隆,虽然一直是阵中主力,但是参照他的高薪待遇,其却是名副其实的最大鸡肋。

  据记者了解,陕西浐灞俱乐部本赛季结束后将不再与卡隆续约,这位来自塞拉利昂的前国际米兰锋将交出西北狼的10号战袍。而本赛季余下的几场比赛,卡隆或将继续以主力身份出战,因为陕西浐灞仍在为亚冠而最后努力的同时,在科萨眼中,卡隆的特点仍是队内前腰人选中相对最为合适的一个。

  同时据记者了解,目前的四大外援中,最有可能续约的或将只是后腰萨利一人,其次是巴哈里卡,这位塞尔维亚后场全才越来越稳定的表现或许将为自己赢下一份合同。而被球迷戏称为“背着麻袋跑”的伊万,是绝对没可能留下的。(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