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马约翰杯点燃清华运动潮 短跑名将眼镜胡凯致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22:23
  中新网北京10月19日电 在 “清华大学”即将迎来百年校庆之际,清华大学“马约翰杯”学生运动会开幕仪式在清华大学“红场”举行,短跑名将、清华大学研究生胡凯作为运动员代表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清华汽车工程系对阵清华环境系篮球赛,作为清华大学“马约翰杯”学生运动会揭幕战精彩上演。清华大学“马约翰杯”,以曾给清华大学体育文化做出重大贡献的马约翰教授命名,经过岁月的洗礼,已经成为清华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始至今,竞赛机制已近成熟,四十二个运动项目,几乎容纳了校园内能够开展的、有群众基础的所有运动项目。清华人历来崇尚体育,而如今的“马约翰杯”业已成为清华校园内人文与体育相契合一道亮丽风景线。

  清华大学作为中国大学生运动发展的中坚力量,多年来为国家队输送了大量人才,并通过学校自身的不断发展,引发了全社会对于体教结合 “清华模式”的探索和议论。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