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法赛总监敦促国际自联尽快裁决孔塔多兴奋剂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9日20:52

     新华社巴黎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环法赛事总监普吕多姆19日表示,希望国际自行车联盟尽快对2010年环法总冠军孔塔多服用兴奋剂一事作出决定。

    当天,环法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2011年的赛事路线图。当被问及“三冠王”孔塔多被疑服用禁药是否会影响其参加比赛时,普吕多姆表示,国际自联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才是决策部门。作为赛事主办方,他们只有一个希望,那就是上述两家机构尽快公布调查结果,并对此事作出决定。他还表示,怀疑不等于事实,如果忽视相关部门的决策,那将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在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上,效力于阿斯塔纳职业车队的孔塔多继2007年和2009年之后,第三次将环法总冠军收入囊中,成为该项赛事的第四位“三冠王”。不过在例行的尿样检测中,他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盐酸克伦特罗(俗称“瘦肉精”);国际自联随后作出回应,对其暂时禁赛。(完)2010/10/19 20: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