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新赛季揭幕战或定佛山 篮协将严惩球场斗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0日00:02
  新快报讯 中国篮协近日给各俱乐部下发了相关通知,这份通知公布了CBA新赛季的开球时间为12月12日,WCBA的开球时间为12月5日。据官网信息,佛山很可能成为揭幕战举办地。

  此外,篮协还在此份通知中特别强调了赛场纪律问题。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篮协被中巴男篮斗殴事件搞得焦头烂额。在通知中,中国篮协再次强调纪律,一旦今后再度出现球场斗殴等严重事件,有责任的运动队将受到全国通报批评并罚款10000元的处罚,当值裁判将给予禁赛一年的处罚。

  新赛季CBA联赛的比赛规则将有多项变化,包括设立类似NBA的合理冲撞区、延长三分线至6.75米(上赛季从季后赛开始尝试)、球员脚踢球后的判罚时间调整、三秒区由梯形改为长方形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