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拖着骨折右脚奋战到底 铁人权磊本赛季提前报销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20日02:12

  什么是钢铁战士?实德队员权磊在上周末对阵辽足比赛之时做出了最好的诠释,他在第78分钟的时候帮助球队取得进球,为此他付出了右脚踝骨折的代价。在球队换人名额用完的情况下,权磊拖着骨折的右脚打完了最后十多分钟的比赛。

  右脚骨折 拒绝下场

  在同辽宁队比赛的第64分钟,朴成华使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权磊换下了姜积弘。第78分钟这次换人有了效果,安贞焕在边路传中后,赵宏略在后点的禁区边上将球勾了回来,准备抢点的权磊被防守队员铲倒了,跟上的詹姆斯扫射得手,大连实德队凭借这个进球将比分扳平。就在大连实德队队友庆祝这个进球时,权磊却倒在对方禁区内无法起来,担架进场将他抬出场外。经过治疗,权磊很艰难地从担架上站起来,当时他的脚踝就已经肿了起来。队医劝他不要硬挺,但权磊表示无法换人,自己必须重返赛场。权磊往前走了五六步,都是单腿跳,因为他的右脚根本不敢着地。队医再次建议他直接下场,但是权磊再次拒绝了,并且要求队医将脚踝的胶带缠得更紧一些。

  安贞焕看到了权磊痛苦的表情,他告诉权磊顶到前面,自己回撤中路防守,为了胜利,权磊仍然拼命奔跑,但由于伤痛,他跑起来一直是一瘸一拐的。比赛结束之时,权磊再也挺不住了,一下子瘫倒在地。

  精神感人 赛季报销

  赛后,权磊是在队友的搀扶下走上大巴,回到大连。之后,球队马上送权磊去了医院,最终确定权磊是右脚踝骨折。当队友听到这个消息后都很吃惊,“权磊的表现是难能可贵的,大连队所有队员都应该学习权磊这种精神。 ”助理教练柳忠长这样表示。在此之前,实德队已经有过赵明剑在肩膀脱臼的情况下比赛的感人事迹,这一次权磊右脚骨折踢完比赛的壮举再次让人们看到了他们顽强的斗志。据悉,由于伤情严重,权磊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都无法出场,目前权磊正在家中休养,由于脚踝无法活动,他已经开始上肢锻炼,因为他不想因为休养而影响自己的体重和体能。但队员们表示,他们一定要拼死打进前四,不能让权磊白白受伤。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