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将改头换面 韦迪否认中超联赛将会改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0日02:44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针对近期关于足协正在酝酿将新赛季“中超联赛”改名的消息,昨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记者证实:“中超联赛明年还叫中超联赛,只是中超公司机构改组后将成立新的职业联赛管理公司,但具体名字尚未确定。”

  近期,足管中心几名主管领导以及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以及职业联赛管办分离改革小组副组长马成全多次聚到一起,研究尽快推出年底实施的中超公司结构改组计划,彻底实施管办分离。韦迪介绍道:“目前改革的初步行动是对中超公司进行结构调整,增强中超公司职能。在中超公司原有的招商引资、品牌开发、商务推广等功能的基础上,加强竞赛管理职能。成立新的国内联赛赛事管理公司后,足协只负责宏观把控有关联赛的各种政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