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难容佐里奇恶行 高潮:违体育道德必须严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0日02:4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京津德比第二天,国安俱乐部通过电视慢镜头确认,泰达外援佐里奇的确掌掴了徐亮。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愤怒地表示:“我们必须向中国足协反映,因为这种恶劣的行为完全是违反体育道德的,比球场暴力还恶劣,必须得到严惩。”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总经理高潮表示:“徐亮赛后没有说,我们也没有了解到这个情况,现在看到对方这个动作之后,实在是太过分了,我们之所以要向中国足协反映,是因为这种恶劣的行为完全违反体育道德,比球场暴力还恶劣,必须得到严惩。”

  高潮表示,国安的申诉并不是针对某些俱乐部,仅仅是就事论事:“我们申诉的是这种行为,恶劣的行为,如果是国安的队员出现了这种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即使足协不处罚,我们自己也要内部处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