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前妻拿到1.1亿离婚费 老虎或为孩子再付1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0日03:19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八卦网站Radaronline宣称他们得到了伍兹夫妻离婚的第一手资料,艾琳在离婚之后得到1.1亿美元离婚费。不过颇有头脑的艾琳并不会因为这次“中大奖”而铺张浪费,胡乱添置各种不必要的奢侈品。

  在此之前,人们对伍兹离婚的分手费多有猜测,基本上认为在1亿美元附近。Radaronline网站的最新报道非常肯定地说,具体数字就是1.1亿美元。无论艾琳获得的是1亿美元,还是1.1亿美元,消息人士表示她都不会铺张浪费,因为她不是那种性格的人。

  虽然伍兹的净资产不为外界所知,但是消息人士相信为5亿美元左右,这意味着艾琳至少还可以拿到另外一个亿。

  虽然这对夫妇的离婚协议非常复杂,但是相信孩子的抚养问题是核心,这是导致谈判很漫长的一个主要原因。“老虎很担心艾琳搬回瑞典,带走孩子。”消息人士说:“这是比钱更悬而未决的事情。老虎希望确保能见到萨姆和查理,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