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高安高层要求严惩泰达外援 佐里奇或遭停赛四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0日03:49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京津大战余波未平。今日,中国足协将召开新闻通气会,对上一轮联赛中的违纪球员进行处罚。天津泰达外援佐里奇在比赛中打了徐亮一个耳光,虽然得到了一张黄牌,但按照他的犯规情节,将得到至少停赛四场的追加处罚。

  比赛结束后,俱乐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起诉讼。总经理高潮认为佐里奇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体育道德,“必须得到严惩。”本赛季,北京国安始终要求队员在球场上严禁攻击对方,乔尔虽然是队内脾气最为火爆的球员,但在教练组的疏导下,情况也得到了好转。

  佐里奇的动作性质过于恶劣,中国足协可能会对其进行追加处罚。本场比赛结束后,联赛还有四场,佐里奇极有可能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在看台上充当观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