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冠-戈麦斯破门客队连送乌龙 拜仁主场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0月20日04:38
克鲁日两破家门上演乌龙大戏 拜仁3-2轻松取胜
克鲁日两破家门上演乌龙大戏 拜仁3-2轻松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迎来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罗马尼亚冠军克卢日。结果上半场,克卢日包办了全部的三粒进球,不过其中两粒都是乌龙球,这也使得拜仁暂时2-1领先对手。下半场,戈麦斯又入一球,终场前库里奥为克卢日扳回一球,但拜仁还是3-2险胜克卢日,斩获小组三连胜。本轮过后,拜仁三战积9分高居榜首,由于其他三队都只拿到3分,因此拜仁出线几成定局。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本场比赛,拜仁继续排出4231阵型,除了罗本和里贝里之外,范博梅尔、克洛泽和范比滕等主力也悉数因伤缺阵。布特继续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拉姆和普拉尼奇出任两个边卫,季莫什丘克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中场方面,奥特尔和施魏因斯泰格搭档后腰,大阿尔滕托普和穆勒担任边前卫,克罗斯出任前腰。锋线上则是戈麦斯一人突前。克卢日则以442阵型出战。

幻灯:戈麦斯强势复苏再破门

  开场之后,拜仁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占据场上主动,12分钟,克罗斯直接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19分钟,克卢日中场迪卡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巴德斯图贝尔主罚的任意球被斯坦乔尤没收。

  21分钟,泽尔比右路传中,皮科洛门前近距离垫射打高。25分钟,帕宁犯规也被黄牌警告。28分钟,季莫什丘克犯规送给克卢日一个门前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泽尔比开出皮球,埋伏在小禁区前的卡杜头球破网,克卢日客场1-0领先拜仁。

  不过克卢日的领先优势并没有维持太久,3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前沿的传中球被后卫阻挡,禁区内的克罗斯抢下皮球再度射门,皮球打在卡杜身上折射入网,拜仁幸运的1-1扳平比分。

  36分钟,大阿尔滕托普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1分钟后,大阿尔滕托普在禁区内的射门又被门将扑出。37分钟,巴德斯图贝尔主罚右侧角球,皮球打在禁区内的克卢日后卫帕宁身上飞入网窝,斯坦乔尤对此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拜仁2-1反超比分。

  40分钟,戈麦斯的射门被后卫挡出。补时阶段,大阿尔滕托普的远射又被斯坦乔尤没收。最后时刻,克卢日还有追平比分的机会,特劳雷利用拜仁后卫失误反越位突入禁区单刀射门,可惜皮球被立柱挡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幻灯:拜仁众将庆祝胜利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55分钟,克罗斯禁区外突施冷箭,但这脚远射却擦着门楣飞出底线。1分钟后,克卢日率先换人,巴斯托斯被霍拉换下。61分钟,拜仁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大阿尔藤托普直接射门被斯坦乔尤扑出。

  71分钟,霍拉前场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抽射,皮球被布特飞身扑出。76分钟,克卢日用被业内换下特劳雷。77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右路突破后传中,克罗斯禁区前沿远射导致门将斯坦乔尤脱手,随后卡杜上前解围,但却没能踢正,皮球打在戈麦斯腿上滑入网窝,拜仁将比分扩大为3-1。

  83分钟,普拉尼奇被黄牌警告。86分钟,泽尔比接队友长传球下底传中,迪卡禁区内抢下皮球横敲中路,库里奥门前近距离铲射得分,帮助克卢日追回一球,将比分扳为2-3。90分钟,贝耶拉诺维奇的射门又被布特没收。最终,拜仁也将3-2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斩获小组三连胜。

相关新闻:

·拜仁控球占据绝对优势 客队一数据不输德甲霸主
·3000万先生时来运转 3场5球拜仁锋煞重拾射门靴
·范加尔笑纳对手两乌龙 穆勒:我们不需要想太多
·戈麦斯虽破门难获高分 拜仁整体低迷何时复苏?

  拜仁出场阵容(4-2-3-1):1-布特/21-拉姆、44-季莫什丘克、28-巴德斯图贝尔、23-普拉尼奇/31-施魏因斯泰格(4-布拉夫海德 80’)、16-奥特尔/25-穆勒、39-克罗斯、8-大阿尔滕托普/33-戈麦斯

  克卢日出场阵容(4-4-2):44-斯坦乔尤/4-帕宁、20-卡杜、13-皮科洛、24-拉达/7-迪卡、8-基乌乌、19-库里奥、16-巴斯托斯(22-霍拉 56’)/9-特劳雷(32-贝耶拉诺维奇 76’)、10-泽尔比

  罗马 1-3 巴塞尔

幻灯:罗马主场遭遇1-3惨败

  在E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罗马主场迎战来访的巴塞尔,开场仅仅12分钟,施特雷勒禁区内头球后蹭,弗雷在点球点附近劲射破网,帮助巴塞尔1-0领先。22分钟,罗马扳平比分,皮萨罗开出后场任意球,托蒂得球后精准的长传球送到博列洛脚下,后者突入禁区吊射破网,将比分扳为1-1。然而好景不长,44分钟,沙齐里妙传撕开罗马防线,因科姆接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1。

  第90分钟,罗马再遭重创,卡布拉尔接吉普菲尔德妙传突破梅克斯和布尔迪索的夹防单刀破网,将比分锁定为3-1。本轮过后,罗马、巴塞尔和克卢日同积3分,巴塞尔依靠胜负关系优势排名第二,罗马屈居第三,出线前景堪忧。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