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沃库森球探将来华选球星 高层将造访中国足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0日03:55
  本报讯 德甲豪门勒沃库森俱乐部将派青训专家来华挑选几名符合球星潜质的精英球员赴该俱乐部接受培训。昨天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分别握住了勒沃库森俱乐部主席郝尔茨豪伊泽以及前国足德国籍主帅施拉普纳的手,庆祝这份合作尘埃落定。

  昨天下午,勒沃库森俱乐部主席郝尔茨豪伊泽、俱乐部青训中心主任基尔斯多夫以及市场总监马丁第二次造访中国足协。

  足管中心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透露,根据双方协议,勒沃库森俱乐部将从今年底到明年派3名青训专家为中国足协培养优秀的青训讲师。勒沃库森还将派出自己的专业星探来华物色优秀的球员赴勒沃库森接受培训。李飞宇说,“与以往一般性合作不同的是,这次被挑到德国参训的名额只有几个,这几个球员必须达到欧洲顶级俱乐部青训选材标准,换句话就是这些队员必须有球星潜质。”此外,孩子们在德训练期间,还要全方位接受德国的文化教育,让这些孩子在国外也能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据悉,选拔工作将于年底开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