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颁奖礼恢复明星赛 鲁能如封王将战明星联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0日03:55
  本报讯 010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于11月10日在江苏常熟举行,仪式前一天,本赛季冠军球队将与中超其他15支队组成的明星队进行一场对抗赛。重新恢复的中超明星赛未来将一直延续。

  昨天下午,记者在中超公司看到,有关人员已经准备好关于本赛季中超冠军奖牌制作的协议书。这意味着本赛季中超联赛颁奖仪式时间表已经确定。据悉,中超颁奖典礼将于下月10日在常熟举行。与去年中超收尾庆典仅有上海的颁奖晚会不同的是,中超公司已决定在本次庆祝活动中恢复明星对抗赛,今年将采用冠军队对阵各俱乐部明星联队。这么安排也是对夺冠球队的一份特殊褒奖。

  尽管目前各奖项候选名单尚未推出,但纵观今年赛事进程,几个主要奖项评选方向已趋明朗。其中最佳球队无疑是夺冠最有希望的鲁能。最佳新人目前势头最猛的当属申花年轻的国脚冯仁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