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3000万先生时来运转 3场5球拜仁锋煞重拾射门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0月20日05:44

    搜狐体育讯 戈麦斯又进球了,准确的说,他是“被进球”了,在今晚拜仁和克卢日的比赛中,拜仁依靠戈麦斯的制胜入球,3-2险胜克卢日,而这粒进球竟然是克卢日后卫卡杜解围时踢到戈麦斯腿上反弹入网的,让人不由感慨,进球运来了真是挡也挡不住!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毫无疑问,戈麦斯已成为过去一周德国足坛风头最劲的人物,先是在上周三德国队和哈萨克斯坦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打入一球,紧接着又在上周末拜仁和汉诺威的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加上今晚的入球,戈麦斯短短一周之内便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并打入5球,一扫往日颓势,一跃成为拜仁的头号射手,这样的转变也是令不少人大跌眼镜。

  由此也可以看出打破进球荒对于一名深陷低谷中的射手有多么重要,就在戈麦斯上演帽子戏法之前,他在联赛中已经经历了整整8个月的漫长球荒,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进球,戈麦斯也从拜仁的主力沦为板凳常客,而3000万欧元的身价也让戈麦斯背负了巨大压力,今年夏天他甚至一度萌生转会利物浦的想法,经过拜仁高层力劝才让戈麦斯回心转意继续留在拜仁。如今看到利物浦深陷降级区的窘境,相信戈麦斯会庆幸自己当初没有一时冲动出走英伦。

幻灯:戈麦斯强势复苏再破门

  而当戈麦斯打破进球荒之后,一切都变得不同,就好比今天的比赛一样,哪怕戈麦斯不射门,皮球都会主动送上门来帮他进球,这其中固然有运气的因素,却也是戈麦斯重拾射门靴的体现,上周联赛之后拜仁主帅范加尔就扬言,会在接下来几周让人们看到一个更加出色的戈麦斯,如今这名德国国脚的表现也印证了主帅的看法,而人们也将拭目以待,戈麦斯还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带来怎样的惊喜……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