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续约曼联几无可能 同城死敌砸一亿英镑挖角鲁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0日03:08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曼联大将鲁尼与主帅弗格森之间的矛盾闹得不可开交之时,“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准备用1亿英镑的价格完成对鲁尼的策反。

  鲁尼与弗格森决裂之后,曾拒绝和曼联俱乐部进行续约。不过,在多方压力之下,鲁尼最终还是提出了自己的续约条件,那就是周薪达到20万英镑。然而这个天价周薪遭到了曼联俱乐部的拒绝,因此双方的续约谈判彻底失败。

  鲁尼在曼联俱乐部的合约还有18个月,在续约未果的情况下,鲁尼成为皇马等多家豪门收购的对象,不过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昨日公开表示鲁尼不太可能离开曼联,同时表示皇马的前锋线已经足够强大。这意味着皇马在冬季转会中购买鲁尼的可能性似乎不大,但在曼彻斯特,“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却表示出了对鲁尼的极大兴趣,他们为鲁尼开出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在给鲁尼的4年合约中,年薪设为1300万英镑(平均周薪为25万英镑)。如果这个收购计划成功的话,曼城将在鲁尼身上花费1亿英镑的巨资。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如果需要离开老特拉福德,鲁尼更倾向于在同城效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