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最难打破NBA纪录:张伯伦四项 乔丹10夺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0月20日07: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佳常规赛战绩:72胜10负

    搜狐体育讯 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体育画报》近日发表一篇文章,列出了NBA史上最难打破的12大纪录,以下是这12大纪录的详细内容:

  一、最佳常规赛战绩:72胜10负(1995-96赛季公牛队)

  1995-96赛季的公牛队堪称史上最强的一支球队。在飞人乔丹全面回归后的首个赛季他就率领公牛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成为NBA史上常规赛战绩最佳的球队。同时他自己一人狂揽常规赛、全明星和总决赛的三项MVP,而公牛队也获得了第四座总冠军奖杯。公牛队以72胜10负的骄人战绩刷新了之前湖人队在1971-72赛季创造的69胜纪录。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