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冠军禁赛21月 美国田径名将药检不过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0日07:52

  本报讯 昨日消息,美国田径名将、北京奥运会400米冠军梅里特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禁赛21个月。

  梅里特在三次阳性药检结果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决定对他进行禁赛处罚。梅里特的药检结果显示他服用了一种含有俗称为“性黄金”的DHEA和孕烯诺龙的男性用品。

  梅里特的处罚时间从去年10月28日算起,直到明年世锦赛之前。从时间节点上来讲,若梅里特能保持好状态,依然能够参加明年的世锦赛。

  在被查出药检阳性后,今年24岁的梅里特表示出非常的尴尬,“得知我是因为使用了某些个人用品才药检阳性让我很尴尬。我希望我的赞助商、家人、朋友和这项运动能够原谅我,我犯下了这样一个愚蠢的错误。我希望其他人在使用这些用品的时候能仔细看好说明书,否则在我身上发生的也可能发生在他们身上。”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