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奥运冠军李大双比赛开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20日08:02

  晶报海南专电(特派记者 钱擎)昨天,难得一见的阳光撒在了海南康乐园温泉球场上。中午12时,随着奥运冠军李大双等人将彩球击出,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海南站暨年终总决赛配对赛正式打响。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维维、斯科特、张胜华和蔡振强所在的第4组以总杆62杆的成绩获得冠军。

  虽然天公作美,但前些日子的暴雨对海南交通造成的影响依然巨大,从三亚到球场所在地——万宁市,短短1个小时的路途,均因山体滑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塌方而变得拥挤不堪,路途变得艰苦而漫长。开球之后,经过4小时的比赛,张维维等所在的第4组以总杆62杆的成绩获得冠军。虽然颜发、蔡汶霏、张小川和李江华4人也打出62杆的成绩,但按照竞赛规则,他们组在最后一洞比冠军组多出一杆而屈居亚军;季军被打出63杆的王曦晨、林诗桓、陈贻平和吴滨所在小组获得。杨朝辉勇夺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则被张一平拿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